back有问必答nav

五菱之光是前驱还是后驱

解答(1)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五菱之光是前驱还是后驱:五菱之光是后驱。五菱之光全新车型,五菱之光V采用了前置后驱布局。取代了现款五菱之光、五菱之光S等车型传统中置后驱布局,因此新车车头部分比起另外几款车型更长。

五菱之光相关资料:

1、五菱之光采用了更为精致前脸设计风格,特别是前大灯组搭配单横幅式进气格栅以及充满层次感前保险杠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辨识度。

2、发动机采用前置布局,因此新车车内噪音和振动更加轻微,原有中置发动机布局造成发热问题也得到缓解,乘坐舒适性更佳。此外,新车车头具有更长碰撞缓冲区。

3、五菱之光V了米\u002F黑双色调内饰设计,线条简洁流畅,实用性不减。此外,新车提供了5\u002F7\u002F8座三种车内座椅布局可供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