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知识百科nav

电动汽车品牌排行榜 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

达人张正茂评论(0)收藏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坐落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罗奥多(Palo Alto),2003年最早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和马克·塔彭宁(Marc Tarpenning)共同创建,2004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进入公司并领导了A轮融资。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轿车(Tesla Motors)”,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电动汽车品牌排行榜 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

比亚迪是一家我国轿车品牌,创建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轿车。在商用车市场,比亚迪拥有丰富的纯电动巴士、纯电动货车和纯电动叉车产品线。跟着全球各地订单的爆发,比亚迪正逐步完善研发和生产布局,已于我国、美国、巴西、匈牙利和法国等国家建立纯电动商用车工厂。

电动汽车品牌排行榜 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

丰田轿车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和东京都文京区的日本轿车制作公司,归于三井财阀,1939年,公司成立了蓄电池研究所,开端着手电动轿车的研发。丰田旗下 Mirai,是世界公认的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车,自推出以来销量火爆。但继 Mirai 之后,丰田也想在纯电动轿车市场仿制这种成功。

电动汽车品牌排行榜 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

荣威Ei5这个品牌还是值得推荐的?新车续航在420KM,对于远途出行的消费者来讲,续航焦虑也不会那么严重。而且新车售价也不贵,在12.88-15.88万元之间,根据乘联会数据这款车在2019年销量为24342辆,可以说是一款畅销车型。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荣威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偏向德系风格。

电动汽车品牌排行榜 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