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知识百科nav

如何在地下停车场快速找到车?

车主画布评论(0)收藏

生活中我们常常有这样的体验,之前一直惦记着的事,突然间一个打岔后便记不起来了。同样在停车场停车之后,由于在忙其他的事情,常常导致“短暂性失忆”而忘记了车停在了哪里。走出地下停车场,才想起自己没有记住停车位编码,等到取车时,找来找去找不到。

停车场越建越大,每次停完车之后一定要记着先拍照记好区号才敢离开,但有的时候因为急或者忘记拍照,那找车就只能凭感觉了,多久找到就碰运气吧。所以怎样才能确保每次都能找到自己的车呢?

面对市民如此大的需求,上海懒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经营管理工具”为导向,结合室内电子地图平台在各类停车场应用中,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停车场电子地图应用系统,协助客户打通停车场运营管理、公众服务、停车场业务数据,助力实现停车场管理可视化。

为了帮助车主在停车场快速停车、找车,停车场车位引导和反向寻车功能就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了。停车场电子地图应用系统与停车场定位系统对接实现实时位置服务,确定起止点,提供反向寻车路径指引,支持跨楼层路径;与车位管理系统对接,实现动态显示停车位可用状态及场内位置服务。

停车场中安装智能反向寻车系统使停车场更智能化,人们在反向寻车系统旁,只需输入自己的车牌号或者当时的一个大概停车时间,反向寻车系统就可以显示出车辆的停放位置,并且可以为车主绘制出一张从反向寻车系统到自己爱车停放位置的最近路线,人们根据反向寻车系统绘制的找车路线,很快就可以找到车辆停放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