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知识百科nav

出游剐蹭怎么办?

达人谁的影子评论(0)收藏

每到节假日,朋友们有的回家有的出游,就算知道会堵车也抵不过翘首期盼已久的那份急切。路上剐蹭在所难免,对于出险,有些车主还是一头雾水不知如何是好,本文将对往期车险解读以及出险技巧做详细汇总,出游前事先了解,做好一手准备,避免路上浪费太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

出游剐蹭怎么办?

本方无责事故如何索赔?不少车主经常把“我不撞别人,但不能保证别人不撞我”这句话挂在嘴边,以表达对“马路杀手”满街走的无奈之情。谁知道,这话说得多了,自己还真就遇上这种“主动”撞过来的车,结结实实地挨了一下。

出游剐蹭怎么办?

大家都很烦遇到交通事故,剐蹭一下就要走好多流程修车。然而再严重的机动车与机动车间的事故,只要人没有受伤,都远没有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人伤事故来得头疼。相当不幸运的是在开车时就遭遇了一起与自行车发生碰撞的人伤事故,具体要怎么做呢?

出游剐蹭怎么办?

开车出门在外,小磕小碰在所难免。不过好在现在都购买了汽车保险,出了事故保险公司快速搞定倒也省心。但是当你碰上个用千万种借口拖延赔偿的无赖,或者直接碰上个牛哄哄直接拒赔的大爷,就不好受了。这种情况下,建议车主向保险公司申请代位追偿。

出游剐蹭怎么办?

买保险时,有认真看过合约上的免责条款吗?这个问题,相信敢拍胸口、自信满满说看过的人并不在多数。也正因为车主在买保险时对免责条款内容的不了解,导致了出现纠纷时,双方各执一词,甚至最后到了“对簿公堂”的地步。

出游剐蹭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