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知识百科nav

女生买车十万左右推荐,女款车10万左右SUV自动挡

认证专家孔承天评论(0)收藏

这些年,人们队SUV的热情一直很高,这也大大激励了车企们研究新产品,如今的SUV市场,各个级别、价位的车型琳琅满目,省油的、耐开的、颜值高的都有,那么女款车10万左右SUV自动挡有哪些选择呢?

帝豪GS

指导价:7.78-11.68万

帝豪GS是一款带有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相比传统SUV,帝豪GS车身线条所营造出来的感觉就是灵动、年轻,称得上高颜值。目前在售的2019款帝豪GS是2019年6月推出的最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黑色吉利LOGO,有动版/雅版两种外观造型风格可选。帝豪GS在女生买车十万左右推荐当中拥有极高的人气。

吉利缤越

指导价:7.98-11.98万

今年上半年,小型国产SUV销量冠军为45000辆,市场认可度极高,这款小型SUV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充足,尤其是1.5T版车型,其1.5TD发动机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最大马力177PS,百公里加速7.9秒,百公里制动距离36.7m,被称为“国产小钢炮”,外加时尚动感的外观,深受消费者喜爱。

长安CS15

指导价:5.59-8.09万

CS15是长安推出的一款小型SUV,4135*1740*1630,轴距2520,车身尺寸与大众探影相当。CS15外形,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前格栅,尾部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尾灯,十分精致讨喜。另外,还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如橙色、耀动红、深海蓝等等。内部也非常时尚。

长安CS35 plus

指导价:6.99-10.99万

它是目前销量最大的小型SUV,外形硬朗,比例非常协调。内部装饰不错。车体4335*1825*1660,轴距2600也是目前主流的车身尺寸。标志配有电子驻车、上坡辅助、胎压报警、倒车影像等。自动变速箱有1.6L 6AT、1.4T 7DCT两种动力组合,后者大约比前者贵2000-3000元。九万落地,可选自动悦联,自动畅联,悦联蓝鲸,畅联蓝鲸。

名爵GS

指导价:9.88-17.97万

名爵ZS也是一款广受欢迎的车型,尤其是在海外,是一款相当成功的国产越野车,在海外被称为“名爵ZS”,外观风格为欧洲经典设计,绅士风范,内部设计也十分年轻和时尚,属于上汽颜值担当型车型,非常符合现代女性的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