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知识百科nav

远景suv加几号汽油,远景suv加92号还是95号

认证专家相聚缘评论(0)收藏

远景suv只能使用 RON:92(MON:82 ; AKI:87)* 号及以上级别无铅汽油。如果使用低 标号的汽油会对三元催化净化器造成严重损坏。

使用推荐燃油,是正确保养车辆的一个重要部分。为保持发动机清洁和获得最佳车辆性能,应使用RON:92(MON:82 ; AKI:87)* 号及以上级别无铅汽油。如果辛烷值低于RON:92(MON:82 ; AKI:87)*,车辆行 驶时您可能会听到发动机爆震噪音,一般是 指火花爆震。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请尽快使 用 RON:92(MON:82 ; AKI:87)* 或以上辛烷值的汽油。如果即使在使用 RON: 92(MON:82 ; AKI:87)* 或以上辛烷值的 汽油时仍能听到严重爆震声,则发动机需要 维修。某些燃油中含有一种被称为甲基戊基 三羰基锰 (MMT) 的辛烷值改进剂。我们不建 议您使用含有 MMT 的这类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