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知识百科nav

本田艾力绅全景天窗的用法,艾力绅全景天窗怎么开

认证专家张玉宇评论(0)收藏

本田艾力绅全景天窗开启用法:钥匙打开:用钥匙解锁驾驶员车门。 钥匙回到中间位置 10 秒钟内,朝解锁方向转动钥匙并按住不放。若要关闭 *:用钥匙锁止驾驶员车门。 钥匙回到中间位置 10 秒钟内,朝锁止方向转动钥匙并按住不放。松开钥匙,将车窗 / 天窗停在满意的位置。如果想要再次调节,重复相同的操作。

注意事项:打开或关闭天窗时,如果夹住手或手指会造成严重伤害。打开或关闭天窗前,确保手和手指都离开天窗。当您离开车辆(有其他乘员)时,务必随身携带点火钥匙。在冰点温度以下或天窗上有冰雪时打开玻璃天窗,将会损害天窗或电机。检测到有阻力时,自动缩回功能会使天窗改变移动方向,然后停止不动。当天窗几乎要完全关闭时,自动缩回将停止感应以确保天窗完全关闭。确保天窗周围没有任何物品,包括手指在内。

天窗使用注意事项:多留意天窗导轨的状态。电动天窗用着很爽,前提是天窗导轨机构处于“健康状态”——即无异物、无变形、润滑程度高。车主平时要养成检查天窗导轨的习惯,若等到出现异常情况时才去补救的话,就已经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