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知识百科nav

新捷达最低价格4.5万 捷达手动低配的多少钱

认证专家诚实梁评论(0)收藏

我们都知道,大众捷达目前已经独立成一个品牌,原来在大众旗下的捷达车型已经停产。捷达主打中低端车型,目前在售的系列有捷达VA3、捷达VS5和捷达VS7,VA3不仅价格比较低,而且它的终端优惠也比较大。最近有网友表示新捷达最低价格只需4.5万,那么捷达VA3的终端价格就是多少呢?

下列表格列举了捷达VA3的终端售价和官方指导价,可以发现VA3全系车型在终端都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不过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也没有网上说的4.5万元那么便宜,捷达手动低配也要5.98万元,因此说明网上的报价并不真实。

捷达VA5在技术和设计上都和大众捷达差不多,不过两者在变速箱方面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捷达VA5使用了爱信的6AT变速箱,相比起大众的六速干式双离合,爱信6AT开起来会更加平顺,而且可靠性也非常不错。

在动力方面捷达VA5搭载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大众EA211发动机,这款1.5L发动机最大能爆发出112马力和145牛米扭矩,动力能满足家用不过就给不了你太多的激情了。

在这5款车型中我比较推荐选择次顶配车型(捷达VA3 1.5L 自动悦享版),相比起自动挡最低配车型,悦享版只贵了7000元,不过在配置上却多出了前排侧气帘、前后排头部气囊、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实用型配置,性价比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