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知识百科nav

联动云是汽油还是电动 联动云租车自己加油吗

认证专家钱高阳评论(0)收藏

联动云租车主要提供共享用车出行服务,同时提供短租自驾、企业长租等多样化的用车选择,通过打造互联网基因的联动云APP,为用户提供用车服务,通过“现在共享”、“现在短租”、“预约共享”、“预约短租”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用车选择。

联动云是汽油还是电动?

联动云租车汽油车和电动车都有,有共享汽车和普通的租车服务,其中共享汽车都是纯电动车(众所周知),普通租车基本上都是汽油车,但不排除会有油电混动车型,也不排除往后(非共享汽车)的租车服务也会有纯电动车。

联动云租车自己加油吗?

联动云租车尽量保证满油出车,在取车和还车时将记录车辆交接时的油量。如联动云租车发车满油,还车时未满油还车,将收取油量差价和50元/次的加油服务费。如联动云租车发车未满油,根据油量差价多退少补,加油服务费免收。

就分时租赁来说,可以免除油费,即无须满油(或同油位)还车,联动云把油费的消耗成本,已经打在了计费上,包括起步价 里程 分钟进行计费。

【分时租车的特点本就是灵活方便,若每次都要加油还车,用户体验必然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