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知识百科nav

2022款思域换代消息,新一代“小雅阁”官图发布

认证专家李睿才评论(0)收藏

【车主指南 新车动态】思域自从推出第十代车型以后,便凭借着这套激进的外观连续几年稳居销量榜前列,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新车也即将迎来全新换代,从车型换代的时间进行推算,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和大家见面。

从本田思域发布的官图中可以看到,新款车型的外观有了明显的变化,其中前脸采用了类似于雅阁、INSPIRE的设计,机翼式前进气格栅与狭长造型的前大灯融合为一体,搭配上熏黑的下包围,整个车头给人带来一种动感中又不失优雅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笔直干脆的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和谐、自然,车尾标志性的“C”字形尾灯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分体式尾灯设计,其中车尾采用了大量线条进行勾勒,让整个车尾看着更有层次感,上翘的“小鸭尾”搭配上双边双出排气依旧带有几分“超跑”的气质。

新车的内饰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2022款思域的内饰以简约为主,现款车型的大量物理按键均被融入到触摸面板之中,搭配上悬浮式中控大屏显得很有科技感。其中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不仅让车内的横向视觉效果得到延伸,也让车厢变得更加个性,具有辨识度。

从国家工信部发布了第342批新车申报目录中可以看到,新一代思域的车身长度为4674mm,宽度为1802mm,高度为1415mm,轴距为2735mm。不论是长度、宽度还是轴距,新车都比现款车型大上一圈,车内的实用性势必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申报了1.5L和1.5T两种动力,其中1.5L版发动机型号为L15C7,最大功率为95kW,申报油耗5.5L/100km;1.5T版发动机型号为L15C8,最大功率为134kW,申报油耗5.8L/100km。

竞品车系资讯:

雅阁改款最新消息

凌派改款最新消息

凌渡换代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