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知识百科nav

2023款路虎卫士正式上市,新增5.0L V8车型

认证专家杨飞文评论(0)收藏

【车主指南 新车动态】2022年3月1日,车主指南网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2023款路虎卫士已经正式上市,此次年度改款新车共推出了8款配置车型,新车售价在69.8-161.8万元。

2023款路虎卫士的外观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整车在大量横平竖直的线条勾勒下显得既时尚又富有硬派越野气息,车头隆起的机盖让车辆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其中新车增加了大屿山铜色车漆配色,让车主在个性化方面能够多一个选择。

内饰方面,2023款路虎卫士的中控台设计依旧非常简洁,中控台平直的线条很好地拉伸了车内的横向视觉感受,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的11.4英寸中控屏视觉感受出色。空调控制区域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让驾驶员操作起来方便高效。

动力方面是此次改款的重点,2023款路虎卫士除了继续推出2.0T和3.0T两种动力以外,还新增了5.0L的V8车型,车辆拥有525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25牛米,据悉这款车型零百加速仅需5.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