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知识百科nav

哈弗H7十大缺点,哈弗H7车主真实评论

认证专家金星评论(0)收藏

哈弗h7严重质量问题莫过于变速箱漏油和变速箱异响,这个问题从2016年末开始出现,在2017年开始爆发,在2017年就达到67条投诉。除了变速箱漏油和变速箱异响问题,其他问题也是比较多的,例如门窗异响、发动机异响、烧机油、制动系统异响等。

一款才刚上市不久的车型,就面临着变速箱漏油等诸多质量问题,的确会让消费者担心。而4S店面对变速箱漏油的问题只是采取了更换变速箱塑料壳来应对,这个应对措施很难令用户彻底放心,甚至有用户在更换变速箱总成后不久仍出现漏油现象,这个问题应该引起长城汽车的高度重视。

如今消费者对于哈弗h7质量问题的担忧已经造成哈弗h7销量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充分说明哈弗h7质量问题并不是个别现象,存在大量的车主反馈。但是长城汽车一直对这事不予以处理的话,最终伤害的还是自己品牌口碑。

对于哈弗h7,车主不满意的还有后备箱空间偏小、油耗偏大、发动机起步肉、车内异味严重,刹车系统异响等缺点,优点是驾乘空间大、动力充沛、配置丰富,舒适性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