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知识百科nav

merced是什么车

认证专家王英锐评论(0)收藏

——Mercedes-Benz

梅赛德斯-奔驰,车界鼻祖。奔驰是德国百年汽车品牌,更是汽车文明的先驱者和引领者,世界上第一辆汽车就是奔驰。奔驰的三叉星车标已然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品牌标志之一,更是全球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

merced是什么车?

首先,merced是一个拼写错误,正确的拼写应该是mercedes。

Mercedes即威名赫赫、妇孺皆知的的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奔驰其实在1926年戴姆勒公司和奔驰合并的产物,可谓是两家历史最悠久的汽车生产商。百年奔驰几经变迁,但锐气不减。

“奔驰”不但质量无可比拟,而且车系齐全,目前主要生产C级车(中档轿、跑车)、E级车(高档轿、跑车)、S级车(豪华轿、跑车),还有G型车(SUV越野车)。公司早期出产的车分为曼海姆版和斯图加特版,1936年至今,无论是高中低档车都统一为一个相同的名字“梅赛德斯-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