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知识百科nav

大众途观L一键升降车窗怎么用,途观L一键升降激活设置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评论(0)收藏

大众途观L的车窗一键升降按键在驾驶员车门扶手处。使用方法如下:

1、打开车窗(一键降下)

①按压按钮到一档的位置,直到所需位置时再松开。

②短促按压开关至第二档,即可让车窗自动打开。

2、关闭车窗(一键升起)

①向上按动按钮至一档,到了想要位置时松手。

②用力拉起按钮可至第二档位置,此时车窗玻璃会自动完全上升关闭。

除此之外,车窗玻璃还可以通过车钥匙的锁车与解锁键进行控制。只需按住钥匙的锁车键3秒左右的时间,四个车窗玻璃将会同步升起;只需按住钥匙的解锁按键3秒左右的时间,四个车窗玻璃将会同步下降。

大众途观L一键升降功能激活设置。

1、扶手处按钮

在激活一键升降功能之前,第一步先启动车辆。在二档的位置,先将开关按压至底,再提起按钮将玻璃升至顶,分别按照5秒不动。

2、车钥匙

在信息娱乐系统中选择:MENU(菜单)>汽车>左侧控制按钮>汽车设置>中央门锁>长按以打开车窗。

自动开/闭锁功能

1、自动闭锁功能

行驶车速超过15km/h时汽车自动闭锁,闭锁汽车后中央门锁按钮上的指示灯亮起。

2、自动解锁功能

汽车停住,变速杆置于挡位P,并关闭点火开关时。汽车所有车门和行李厢盖锁自动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