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汽车冷凝器

提问
汽车冷凝器漏了怎么办?汽车冷凝器漏了怎么办?

汽车冷凝器泄漏后1、冷凝器用于空调散热,制冷剂会泄漏,空调没有制冷2、目前汽车维修行业维修的主要是更换,一般不会建议修理而是更换,如果只是轻微泄漏,可以去焊接工那帮忙焊接3、

汽车冷凝器和家用空调冷凝器一样吗?汽车冷凝器和家用空调冷凝器一样吗?

汽车冷凝器是空调冷凝器,像像家用空调外面的主机你能看到的那个散热片一样的东西。汽车是汽车空调的一部分,空调压缩机将冷媒压缩后送入冷凝器,冷却后进入车内的蒸发器蒸发,冷媒这时由液态蒸

汽车冷凝器清洗多少钱?汽车冷凝器清洗多少钱?

汽车冷凝器清洗价格在4S店清洗价格一般260起,具体要看你汽车冷凝器拆装难度而定。

汽车冷凝器怎么清洗?汽车冷凝器怎么清洗?

汽车冷凝器的清洗方法如下1、将洗涤剂兑水,冷凝网的洗涤产品是碱性的,对冷凝器有轻微的腐蚀性,因此降低水的浓度很重要2、启动汽车,打开空调,使电子风扇旋转工作。先用水冲洗,然后用

汽车冷凝器一般多少钱?汽车冷凝器一般多少钱?

nbsp汽车冷凝器价格通常在2002000元不等,具体要看你选择什么品牌的汽车冷凝器。

汽车冷凝器在哪?汽车冷凝器在哪?

一般安装在汽车的前部和水箱一起,这样便于在行驶中利用气流加强热量的散发,作用1、汽车空调冷凝器是通过散热金属片与外部空气和管道材料进行热交换的装置2、汽车空调制冷系统中的冷凝器

相关阅读
别克君越的空调滤芯在哪里?别克君越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在副驾驶杂物盒里面,拆掉杂物盒上五颗小螺丝,用7mm套筒,拆掉右侧盖板,然后就能拿掉杂物盒了,然后打开盖子就能看到空调滤芯。

莲花跑车是哪个国家的?莲花跑车是哪个国家的?

莲花是英国的车。青年莲花是青年汽车集团所有的乘用车子品牌,技术平台源自马来西亚宝腾汽车,英国莲花工程公司提供底盘调教等技术合作。青年汽车集团负责生产、销售与自主管理。中国青年汽车

驾校培训过期时间?驾校培训过期时间?

驾校培训有效期为3年,新规定如下1、首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驶类型的,应当在科目一考试合格后,一日内由车辆管理部门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2、驾驶技能准考证有效期为三年,

驾驶技能证明是什么意思?驾驶技能证明是什么意思?

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奥迪cvt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奥迪cvt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1、奥迪CVT变速箱一般要求每两年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或每行驶40000公里更换2、新一代的a4l都使用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前一代的a4l除了高输出四驱版本外,其他低档版本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