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自动泊车

提问
自动泊车入位是什么?自动泊车入位是什么?

简单来讲,自动泊车入位是指自动泊车不需要人工控制,你自己只需踩油门、制动和挂挡即可,剩下的交给电脑控制就行了。

自动泊车入位有哪些车?自动泊车入位有哪些车?

自动泊车入位的车还是挺多的,如奔驰C级、E级、GLA级、GLE级、S级、GLK级、迈巴赫S级、GL级、CLA级、CLS级、M级这些车都有这功能,还有一些suv车都有,如风神ax7

自动泊车系统能加装吗?自动泊车系统能加装吗?

自动泊车加装,看车的本身的车可不可以加装了,可以的话就能加,有些车是加装不了这种功能的,而且加装安全性会降低,所以不建议加装。

自动泊车入位什么意思?自动泊车入位什么意思?

自动泊车入位是指自动泊车不需要人工控制,你自己只需踩油门、刹车和挂挡就行了,剩下的交给电脑控制即可。

自动泊车入位有用吗?自动泊车入位有用吗?

自动泊车很好用,按下自动泊车按钮,然后它会自动寻找到停车位,你可以根据它的提示挂前进挡和倒车档就可以了,方向盘不需要你管,适用于一些包括横向横向的水平的包裹45度角的停车位。nb

自动泊车如何加装?自动泊车如何加装?

自动泊车加装,主要看你的车能不能加装来讲,你的车可以加装的话就能加,有些车是加装不了这种功能的,而且加装安全性会降低,所以不建议加装。

自动泊车怎么用?自动泊车怎么用?

自动泊车操作步骤如下1、启动系统,按下相应按钮2、以低于30kmh的速度经过车位,此时侧探头检测车位长度是不是合适3、行驶到超过停车位12长度以上时,仪表板显示找到合适的

自动泊车好用吗?自动泊车好用吗?

自动泊车起辅助作用,因为泊车需要到达行车电脑的具体位置才能启动,否则就没有办法倒进去,总的来讲的话这功能用处不大,建议最好自己手动泊车比较可靠。

相关阅读
东莞汽车配件市场在哪里?东莞汽车配件市场在哪里?

东莞市艾得格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地址是大泥村金玉小组288号(大泥市场对面),电话是13711800420。

车辆合格证有什么用?车辆合格证有什么用?

简单来说就是上牌用的,没有合格证上不了牌,没有合格证就证明不了你的车子是质量合格的车子车管所不给上牌照。

排气管改装违法吗?排气管改装违法吗?

nbsp改装汽车排气管是违法的,会影响年检1、如果事先经过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才可以改装排气管,不然的话就是非法改装,是无法正常通过年检的2、排气系统改装肯定是不行,

车辆登记证能抵押吗?车辆登记证能抵押吗?

车辆登记证可以抵押。机动车登记证书抵押条件1。借款人必须是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籍公民2,借款方需要有良好的还款能力和信用历史3、抵押的车辆需要有齐全的手续,

防爆胎多少钱一条?防爆胎多少钱一条?

看你的什么车了,普通的也就八百左右吧,豪车,宝马这些起码要两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