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保时捷卡宴

提问
保时捷卡宴钥匙怎么点火?保时捷卡宴钥匙怎么点火?

卡宴的钥匙孔在左侧,脚在制动器上,钥匙插入钥匙孔,然后向右转动,再把档位挂到行车档,并按下驻车按钮,松开制动器就可以行驶了。nbsp

保时捷卡宴钥匙孔在哪里?保时捷卡宴钥匙孔在哪里?

现在很多车钥匙都已经是遥控器了,不需要用物理钥匙来驾驶车门和点火,卡宴也可以选择无钥匙启动,也就是说,只需要把钥匙挂在车身上,坐在车上就可以直接启动。nbsp

保时捷卡宴gts多少钱?保时捷卡宴gts多少钱?

保时捷卡宴GTS售价176万人民币,保时捷卡宴GTS最大功率为298KW,相当不错。

相关阅读
发动机积碳严重怎么办?发动机积碳严重怎么办?

一些修理厂已经逐渐接受一种免拆清洗方法,这种方法在不损坏发动机原始装配条件下,给发动机系统进行彻底清洗,从而帮助维修人员快速有效地解决一系列问题,恢复原有的驾驶性能。省工省时,既减

微型货车报废年限是多少年?微型货车报废年限是多少年?

微型载货汽车这种车的强制性年限是不得超过12年,也就是使用年限超过12年的,就必须要报废了,无论车况如何。

燃油宝是什么?燃油宝是什么?

燃油宝的意思是1、燃油宝,是一种第三代汽油清净剂,俗称汽油清净剂或燃油添加剂2、它能解决电喷式车燃油系统积碳问题,快速恢复发动机的最佳工况3、可以弥补汽油的某些性能缺陷,赋予

汽车底盘防锈漆多少钱?汽车底盘防锈漆多少钱?

nbsp汽车做底盘防锈漆大概是800元左右,具体看你需要什么材质的,可到汽车美容店咨询一下。

绿源电动车车架号在哪里?绿源电动车车架号在哪里?

绿源电动车的车架号1、一般在车辆合格证上就有2、如果找不到就要在车上找了3、在前置物箱的下边有个盖子,翘开后一般能看到车架号4、或是在后平叉上,也就是后轮的前边,中住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