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刹车油管

提问
刹车油管需要四条一齐换吗?刹车油管需要四条一齐换吗?

不需要,如果是新车不建议换4条,检查出哪条刹车油管有问题就换了,如果是因为老化换的,就建议4条一起换会好点,以后不用麻烦。

换刹车油管多少钱?换刹车油管多少钱?

一般维修店给你换,收你200元已经不错了,你也可以去汽车配件市场买,100元左右。

刹车油管爆裂怎么解决?刹车油管爆裂怎么解决?

建议你叫拖车或者自己推车去维修店修理,当然自己会修也可以,因为刹车油管爆裂会导致汽车没有刹车,很危险的,一般是更换刹车油管就可以了。

刹车油管在什么位置?刹车油管在什么位置?

车型不一样,位置也不一样,刹车油管在刹车卡钳那里的一条管路就是了。

刹车油管什么材质?刹车油管什么材质?

刹车油管有铁管、铜管、塑料软三种,主要看你原厂的车用哪一种。

相关阅读
违反禁止标线怎么处理?违反禁止标线怎么处理?

违反禁止标志线处理方式1.一般会过几天有手机短信通知的,然后拿着银行卡,辆行驶证去指定的银行交罚款就可以了,100元到200元,还会扣3分2.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汽车养护品有哪些?汽车养护品有哪些?

汽车养护用品按功能它可分为清洁类、保护类、促进类、止漏类、修复类等种类。按系统可分为润滑系统类、供油系统类、线路系统类、进气系统类、燃油系统类、冷却系统类、变速箱类、动力

11天籁空调滤芯在哪里?11天籁空调滤芯在哪里?

打开车门进去,走到副驾驶它就在在副驾驶行李箱底下,有一个盖板拆下来就能看到空调滤芯。

发动机引擎盖要不要加装隔音棉?发动机引擎盖要不要加装隔音棉?

看你喜欢了,跟你说说好处跟坏处好处1、隔音噪,吸收噪音阻燃,一般来说隔音棉材料是阻燃设计吸音减震效果粘附在车身上,将有效减缓车身的震动,消除车身金属疲劳2、隔音棉的防水性

汽车清洁剂有什么作用?汽车清洁剂有什么作用?

汽车清洁剂的作用1、清洁剂主要由表面活性剂、杀菌剂、抛光剂、进口渗透剂和独特的光亮因子等环保技术,由高科技液体瓷砖清洗剂配制而成,具有较强的去污力和渗透性、杀菌和抛光亮度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