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燃油滤芯

提问
燃油滤芯多少公里更换?燃油滤芯多少公里更换?

燃油滤芯厂家规定每6万公里进行更换的,但是如果保养不好,或者经常使用劣质的油,可能就会加速更换时间了。

汽车燃油滤芯通用吗?汽车燃油滤芯通用吗?

汽车燃油滤芯是不通用的,每辆车的燃油滤芯型号都不一样,虽然有些机油网格表面看起来是一样的,实际上,存在诸如内径大小、螺钉高度等差异。

汽车燃油滤芯在哪里?汽车燃油滤芯在哪里?

汽车燃油滤芯在发动机下方,或者在油箱下方可以找到。

汽车燃油滤芯多少钱?汽车燃油滤芯多少钱?

汽车燃油滤芯在汽配城买几十到几百的都有,一般买五十的就行了,当然好一点的也行,看你自己需要了。

燃油滤芯怎么拆?燃油滤芯怎么拆?

燃油滤芯拆卸和安装的方法如下1、首先你需要把车停在一个坚固的平面上,降低燃油系统的气压喷油系统工作在非常高的压力环境下,需要降低气压,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松开气门盖以降低燃油

燃油滤芯怎么换?燃油滤芯怎么换?

燃油滤芯更换方法如下1、把车停在一个坚固的平面上,降低燃油系统的气压喷油系统工作在非常高的压力环境下,需要降低气压,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松开气门盖以降低燃油系统气压,拆下燃油

相关阅读
哈佛车载导航怎么升级?哈佛车载导航怎么升级?

1、你要去4S店花钱升级,一般都要这么做,因为这是汽车再收费的服务2、也可以在网上论坛中查找导航安装包升级,没有成本,但是,不一定升级的成功,因为软件有保护,有些不能升级3、建

新朗逸空调滤芯在哪里?新朗逸空调滤芯在哪里?

位置朗逸的空调滤清器在面对车头的左玻璃下方,有四个螺丝固定着,要用内六角螺丝刀才能打开。更换然后空调滤网在里面,把手伸进去就可以摸到了,靠外面有两个扣子,拨开扣子,一拉就可以把

发动机飞轮异响会产生怎样后果?发动机飞轮异响会产生怎样后果?

会影响安全驾驶,建议尽快维修处理。造成发动机飞轮异响的原因如下1、活塞与气缸壁间隙过大,活塞销总成过紧或连杆轴承过紧,挺杆及其导孔间隙过大2、凸轮轴正时齿轮断裂或其固定螺母松动

宝马燃油滤清器多久换一次?宝马燃油滤清器多久换一次?

外置汽油滤清器一般每一万公里更换一次,内置汽油滤清器根据品牌的不同,宝马的话建议三万公里更换一次。

汽车检验合格标志破损?汽车检验合格标志破损?

车辆年检标志损坏,方法如下1、损坏程度是上面的有效期和车辆的识别代码还能看清,就没有什么问题,直到第二年检查后再更换2、如果损坏的年检标志看不清楚,需要到车管局重新申请换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