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爆缸

提问
发动机爆缸修要多少钱?发动机爆缸修要多少钱?

发动机爆缸这个属于发动机大修了,不会少五千的了,主要看你什么车,牌子不同用的发动机是不同的,还要看店面4s店可能稍微贵了些,维修费用五千到三万左右。

发动机爆缸就报废了吗?发动机爆缸就报废了吗?

发动机爆缸这可以看情况的了,如果你发动机开太久了可以选择直接报废掉,如果是八九年的发动机爆缸你还是可以选择大修能继续用上好几年的。

汽车爆缸是什么意思?汽车爆缸是什么意思?

发动机爆缸的意思就是,开车到时候温度过高,导致活塞膨胀而卡在了气缸中,经常爆缸的话发动机就会很容易报废了,严重的话就会压力过大导致活塞无法活动,冒烟着火。

发动机爆缸能修吗?发动机爆缸能修吗?

nbsp能的,换气缸,缸套,活塞,活塞环,缸盖,这要看爆到什么程度了,有的等车凉了就没事了,前提是爆了以后不要打火就好了。

相关阅读
剪式千斤顶顶哪个位置?剪式千斤顶顶哪个位置?

换车轮胎时剪式千斤顶应顶在底盘下,靠近车轮凸起的地方,注意1、启动千斤顶不应急躁,应有节奏匀速上升,下降应缓慢。当同时使用多个千斤顶时,同步操作。千斤顶作业完毕,要进行仔细检查,

气门间隙过大的原因是什么?气门间隙过大的原因是什么?

气门间隙过大的原因1、一般是由于气门调整不当或者部件气门和摇臂磨损,会引起气门间隙过大2、气门间隙过大,会造成噪声增大、发动机的进气量减少、怠速不稳定等问题产生3、还有一

重型半挂牵引车需要什么驾照?重型半挂牵引车需要什么驾照?

需要A2驾照才能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获得A2驾照的申请和使用规定1、必须持有“B1中型客车”或“B2大型货车”准驾驶资格三年以上,且在最近两个连续计分周期内申请前无满分记录2、

驾驶证换证体检在哪里体检??驾驶证换证体检在哪里体检??

在当事人所在地县级以上医院申请体检。由当事人持身份证,驾驶证,身体健康证明,到所在地区车管所申请换领驾驶证,

米其林轮胎寿命怎么看?米其林轮胎寿命怎么看?

随口说出寿命是不负责任的。寿命的长短是由车况、路况、气候、驾驶习惯、轮胎气压等很多种因素来决定的。只要根据你的车型和路况选择好轮胎的花纹和气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