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v8发动机

提问
奔驰v8发动机多少钱?奔驰v8发动机多少钱?

奔驰v8发动机15万到20万左右,这个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还是需要去4s店咨询。

奥迪v8发动机多少钱?奥迪v8发动机多少钱?

奥迪v8发动机需要20万,一般都是进口货源来的了。

v8发动机多少钱?v8发动机多少钱?

V8发动机绝对是进口的,是6.0升,价格基本在15万左右。

v8发动机的车有哪些?v8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这个有点多了,常见的有丰田、宝马、奔驰、雪佛兰、大众、奥迪都配置有v8发动机的,一般来说,排量大于4.0的都需要V8发动机配备,如大众途锐4.2V8FSI,梅赛德斯奔驰S500,4

v8发动机是几个缸?v8发动机是几个缸?

V8发动机有8个气缸,分为两列,V形对称排列,角度为120度。

相关阅读
超音速汽车需要多少钱?超音速汽车需要多少钱?

你买的那种车,怎么开,真的开的不是自杀么,而那属于高科技的研发产品,人家科技阶层还要留着它作为钻研品,以研发下一代超音速跑车。

汽车手动挡改自动挡多少钱?汽车手动挡改自动挡多少钱?

你好朋友。这个不建议你改装的。因为手动挡改装自动挡的变速箱,需要更换变速箱总成,和变速箱电脑和变速箱线束,还有发动机线束。还有改装工时费。就是普通的轿车也需要1万多。

汽车底漆掉了怎么办?汽车底漆掉了怎么办?

汽车底漆掉了怎么办?1、补漆笔是一种汽车刮痕修补工具,对照车漆原来的颜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即可。在细小的刮痕或油漆剥落处涂上补漆笔后,即可修补、掩盖及填平伤痕2、补漆笔的成分一般为原

车牌选号需要什么手续?车牌选号需要什么手续?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车管所填写中签的资料,然后去选号即可。所需的手续证件如下1、本人的身份证2、驾驶证3、摇号中签的证明如发来的中签短信。

行车记录仪多少钱装一个?行车记录仪多少钱装一个?

不同牌子不同型号价格是不一样的。300500元就能买个不错的了,到货后送去熟悉的修理厂让他们帮忙安装,给个几十元的安装费就能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