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超载

提问
超员超载的危害有哪些?超员超载的危害有哪些?

1.质量大,惯性大,万一紧急情况刹不住车,很容易发生事故2.超载时汽车轮胎处于超负荷工况,容易造成轮胎漏气,引发翻车事故3.大型汽车超载除了上述自身危害外,还将严重损坏高速或国

货车超载扣几分?货车超载扣几分?

1.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或者违反规定载客的,记6分2.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未达30的,记3分3.根据你行车证上“核定载质量”来进行核算,不超

小车超载扣几分?小车超载扣几分?

1.汽车超载了超过4人的需要罚款200元,扣除3分2.如果超过了超过核对人数的20以上的,记6分。

相关阅读
国产纯电动汽车怎么样?国产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挺好的,国产纯电动车都处于刚起步阶段,现在卖的比较好的有吉利的,比亚迪的还有众泰。

汽车左后视镜怎么调整?汽车左后视镜怎么调整?

其实这个大致调一下就好了,只要能看见后面的车子就行了

7速双离合是什么意思?7速双离合是什么意思?

双离合器一般都是自动挡车,比如现在的迈腾等车的档把上回写着DSG,就是双离合器的意思,原来的自动挡都是单离合器,就是一个离合器负责与上一档位的切开和与下一档位的结合,双离合器呢则是

科目二补考间隔时间?科目二补考间隔时间?

需要10天以上的时间。原因如下1、如果你考试不及格,在预约第二次考试之前,你需要经过最短的练习时间。2、现在的法规规定,最短的练习时间是10天以上,但是很少有驾驶学校能在10天之

行车记录仪怎么看回放?行车记录仪怎么看回放?

行车记录仪看回放,按如下流程进行1、停车后,把行车行车记录仪的FT卡拿下来。2、然后把FT卡,装在读卡其中,然后和电脑连接就可以看到视频文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