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车爵士

提问
车爵士补漆好不好?车爵士补漆好不好?

车爵士这牌子的补漆挺不错的,效果好,而且这牌子也出名。资料如下1、车爵仕成立之后,凭借其完善的品牌体系、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卓越的技术和营销创新能力,很快在国内汽车美容装饰市场上展现

相关阅读
酒后驾车朋友为劝导是否承担法律责任?酒后驾车朋友为劝导是否承担法律责任?

酒后驾车朋友未及时劝导,出现事故的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造成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失的,酒友是需要担责的1、一是强迫性劝喝酒,如故意灌酒、互相刺激对方喝酒等2、二是明明知道对方不能喝

4s店汽车贴膜要多久?4s店汽车贴膜要多久?

一般贴膜时间大概是一个个小时左右,主要是看人手够不够,如果是全车膜,你可以咨询一下4s店。

实心轮胎的缺点有哪些?实心轮胎的缺点有哪些?

缺点是不能承压,越用越松,接触地面的面积大,重量大,速度上不去不舒服,成本太高

长沙违章停车怎么处罚?长沙违章停车怎么处罚?

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话,一般是贴单,罚一百至两百,如果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一般会用拖车拖走,罚款两百。如果驾驶员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现场的,罚两百扣两分,严重的以妨碍公务追究责任。

车载电话怎么和手机配对?车载电话怎么和手机配对?

打开你的手机和车内蓝牙系统寻找匹配。建立连接。然后就可以使用了,步骤1、打开,打开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并处于可被发现的状态2、搜索,在手机的蓝牙接口中,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