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二手车

免充气轮胎

提问
米其林免充气轮胎售价多少?米其林免充气轮胎售价多少?

专卖店售价1400元左右,米其林创新概念轮胎是一款“有机”的轮胎,它免充气、可互联、可充电、可定制,它既是轮毂又是轮胎。

免充气轮胎的致命缺点有哪些?免充气轮胎的致命缺点有哪些?

免充气首先优点肯定多于缺点的。由于缺少了传统轮胎的充气部分,行驶在路况不好的路面上的噪音非常大,而且减震性能差。造成噪音大。承重较低、速度不能过高由于内部支撑结构的原因,这一类轮胎

免充气轮胎好用吗?免充气轮胎好用吗?

免充气轮胎是指不借助空气压力,而实现减震缓冲性能的轮胎。1、免充气轮胎具有不怕扎、弹性好、耐磨、滚动阻力小等。2使用寿命是充气胎的3倍以上。3轮胎内侧设有热交换器,使胎体内外的

免充气轮胎多少钱?免充气轮胎多少钱?

一条免充气轮胎的价格,就到了280320一条,是出厂价的3倍。修车店单条轮胎要赚到100200,修车店才肯推这种轮胎给客户。

相关阅读
速腾日间行车灯改led多少钱?速腾日间行车灯改led多少钱?

1、新速腾如果只换原车的日间行车卤素灯泡,必为用LED,一般只要几十元一个,一对也就了百上下,有贵有便宜的。2、如果要换泪眼大灯,一对要3千左右。

开车方向盘怎么打法?开车方向盘怎么打法?

怎么正确的打方向盘1、用两只手在方向盘上3点和9点钟的方向,因为可以使手臂有足够的活动区域来快速操作方向盘2、手握方向盘不握得太紧,如果握得太紧,会导致手出汗,影响动作的准确性

年审黄标车什么意思?年审黄标车什么意思?

黄标车是高污染排放车辆的缩称呼,是排放物的排放标准达不到国1的汽油车或者是达不到国3的柴油车。这一类型的车,贴的环保标志是黄色的,而不是绿色的,为了好记,我们就称他们为黄标车。

机动车号牌损毁在什么地方补领?机动车号牌损毁在什么地方补领?

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灭失、丢失或者损毁的1、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领、换领。申请时,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请表并提交身份证明2、车辆管理所应当审查提交的证明、凭证,收回未

磨刹车盘多少钱一个?磨刹车盘多少钱一个?

1、原厂也就300多一对,刹车盘不能单个的买,必须要一对买,否则影响刹车效果2、制动器目前有盘式制动器和鼓式制动器,旧车是很多前盘式后鼓式的。许多汽车前后都是盘式制动器。由于盘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