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油品添加剂

提问
油品添加剂有保质期吗?油品添加剂有保质期吗?

汽油添加剂有保质期。保质期一般是三年。汽油添加剂其实就是汽车用的“营养保健品”,其作用1、改善燃油的燃烧效果,让发动机持续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让车主能充分享受更多的驾驶乐趣2、

油品添加剂是什么?油品添加剂是什么?

油品添加剂是溶解在基础油中的物质,能够显著改善和改变润滑油的化学性质和内部特性。1、主要是缓蚀剂2、防爆剂3、稳定剂4、其他添加剂。nbsp

油品添加剂对人体有危害吗?油品添加剂对人体有危害吗?

油品添加剂是用于车的,对人体肯定有害的,不可能用这个东西来炒菜之类的吧,闻久了也肯定对身体不好呀。

油品添加剂过期能用吗?油品添加剂过期能用吗?

这个过期了肯定是不建议使用的,厂商都不敢保证质量,超过两年之后就丢了由于化学物质的影响,会导致变质,如果加进去了会损坏汽车的。

相关阅读
卡罗拉自动挡怎么开?卡罗拉自动挡怎么开?

一般的自动挡汽车上的挡位共有六个位置,从上到下分别为P、R、N、D、2、L1、插上钥匙、拧钥匙到头,大概2秒左右,放开那把钥匙2、踩刹车、挂挡到D挡、握住方向盘,然后松开刹车

北京小客车指标申请在哪?北京小客车指标申请在哪?

需要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信息系统www.bjhjyd.gov.cn上申请1、新用户在网站首页点击“我要注册”,选择用户类型,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设置密码,完成账户注册登陆,也

非机动车坡道面积算在车库里吗?非机动车坡道面积算在车库里吗?

地下室的自行车坡道出口是否算建筑面积取决于其是否有永久性屋盖。《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规定有永久性屋盖的地下室出入口按其外墙上口墙体外边线所围的上口面积计算,层高在2.2m及

汽车轮毂尺寸能改吗?汽车轮毂尺寸能改吗?

不可以改,属于非法改装,年检是通过不了的。1、如果一定要换轮毂,可以咨询4S人员或查看使用手册,了解轮毂可更换的最大尺寸,从而选择轮胎,不然是会影响年检审车的2、根据现行《机动车

点火线圈要四个一起换吗?点火线圈要四个一起换吗?

看你了,可以不一起换的,但是建议最好是一起更换。点火线圈的故障往往是由于燃油的质量不好,燃油不能充分燃烧,造成火花塞积碳过多,点火线圈就会被击穿导致损坏点火线圈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