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车务

机动车查询

提问
机动车怎么查询发动机号?机动车怎么查询发动机号?

1、输入车牌号码查询,在网上查询发动机号首先要知道要查的汽车车牌号,在本地车辆管理或官方网上查询时,输入相应的信息可以查看2、输入本地车辆管理所官网查询,输入相应的信息如车牌

机动车怎么查询排放标准?机动车怎么查询排放标准?

查询方法如下1、根据验车发放的环保标识辨别,验车检测合格的时候,会发放一个环保标志,需粘贴在挡风玻璃右上角2、注意看图片上的徽标,但凡是国四之前的,这里有几颗星就代表你的车车是

机动车查询违章怎么查询?机动车查询违章怎么查询?

这个你可以网上查询即可,可以使用支付宝查询,方法是在便民生活栏中点车主服务,再点违章查询,输入车辆的信息就OK。1、支付宝是属于电子支付,使用电子支付手段通过网络进行的货币支付或资

相关阅读
驾校科目一考什么时候考试地点?驾校科目一考什么时候考试地点?

科目1考试时间一般都是你觉得自己有把握了,就直接跟教练或者报名地点说,会帮你预约近期的考试时间。一般考试地点为当地车管所。

临时车牌有效期过了怎么办理吗?临时车牌有效期过了怎么办理吗?

继续申请临时牌照,在上海地区,每新购一辆车最多可以申请三张临时牌照,每张最长可以有一个月,也就是说,陪驾学员的新车都可以有三个月的临时牌照期限,但是要切记,过期一天没有申请,这一天

无级变速和手自一体哪个好?无级变速和手自一体哪个好?

1,手自一体变速器手自一体变速器英文Tiptronic,是由德国保时捷车厂在911车型上首先推出,它可使高性能跑车不必受限于传统的自动挡束缚,让驾驶者也能享受手动换挡的乐趣。

车辆登记证书抵押后可以补办吗?车辆登记证书抵押后可以补办吗?

不行,拿给银行做抵押贷款后,车管所都有记录的。补办的申请材料1、机动车牌照申请表2、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3、机动车检查记录表当场办理的办理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

家用轿车强制险多少钱?家用轿车强制险多少钱?

家用轿车强险的费用1、保险费用的第一年是950元,如果上一年没有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第二年价格会下降102、如果过去两年没有发生事故,价格下降20,如果过去三年或者三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