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9-3

萨博(saab)9-3诞生于1998年,它是萨博(saab)的一款运动型轿车。为了降低开发成本,9-3使用了其德国兄弟欧宝的技术。9-3公用epsilon平台的新款威达也是一款出色的产品。和GM epsilon 、雪佛兰malibu、庞蒂亚克G6、欧宝Vctra都共用同一底盘,但安装了自己车型大全
官方指导价
34.9-63.5 万
生产厂商
萨博
汽车级别
中型
汽车车型
三厢
详细车型介绍
参数配置
车主问答
铃木奥拓保养小扳手怎么清除

瞿弘新铃木奥拓保养小扳手的清除方法如下:1、先接通点火开关,在组合仪表信息显示器显示OIL字样中长按MODE按钮5秒钟以上;2、在OIL字样开始闪烁后,快速在三秒内按MODE按钮5次以上,OIL字样将在闪烁3次后熄灭;3、保养提示报警灯熄灭,此时保养灯已经消除完成。

东南v5菱致plus雨刮怎么拆

王兵东南v5菱致plus雨刮的拆卸方法如下:1、将金属雨刷臂从挡风玻璃上抬起,垂直于挡风玻璃的位置保持稳定;2、然后按下塞子,并取下旧雨刷片,将其与金属臂分开,再插入新的刮水器;3、轻轻转动新刮片,直至挂钩卡入到位以固定它,将刮水器放回挡风玻璃上。雨刮器是利用电机连接的蜗轮减速箱实现摆动。制作

本田锋范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刘金宏本田锋范自动挡油耗是每百公里6-8L。百公里油耗是指车辆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量,是车辆的一个理论指标。百公里油耗是在客观环境中,安装在车辆底盘的测功机测得的值转换为速度参数,在指定速度行驶,计算出车型的理论实验百公里油耗数据。车辆油耗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如下:1、发动机积碳,

朗逸燃油表是BCM控制吗

杨墨朗逸燃油表不是BCM控制。朗逸燃油表是以数字的形式显示的,0-1/2-1的显示,0表示油量不足;1表示油量充足;油量指针指到红线位置则应该添加燃油。车辆燃油不足会亮起燃油报警的。燃油表的使用注意事项如下:1、不要等报警灯亮时再加油,因为汽油泵在油箱中,依靠汽油对它进行散热和润滑,油量过少将

雅阁气门弹簧怎么安装

王湖雅阁气门弹簧的安装方法如下:1、气门弹簧是保证气门及时落座并紧密贴合,防止气门在发动机振动时发生跳动,破坏其密封性的小工具;2、把气门弹簧压缩器螺纹连接端旋入缸体;3、把气门弹簧压缩器的压头压在气门弹簧上;4、手握住手柄,并下压,直到手柄杆为水平状态,此时方可安装气门锁夹。

知识百科
汽车门把手有三个“隐藏功能”,不知道就亏大了!

汽车门把手有三个“隐藏功能”,不知道就亏大了!汽车门把手有三个“隐藏功能”,不知道就亏大了!汽车门把手有三个“隐藏功能”,不知道就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