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A5翼舞

配置方面,A5翼舞提供了9英寸触屏,支持Wi-Fi上网、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同时搭配有6扬声器音响。便利性配置上,新车还提供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空调远程启动、脚踢式感应尾门、自动空调、防夹电动天窗等。安全性配置方面,东南A5翼舞的国六排放车型配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车型大全
官方指导价
4.99-7.89 万
生产厂商
东南
汽车级别
紧凑型
汽车车型
三厢
详细车型介绍
参数配置
车主问答
奥拓自动挡变速箱油要多少升

王湖奥拓自动挡变速箱油需要添加4L。车辆需要定期更换变速箱油,变速箱油过期变质后会造成挡位不好挂以及变数箱轴承磨损。添加变速箱油的作用是保证车辆换挡时的顺畅性、润滑变速箱内部零件、防止变挡时造成变速器的损伤。换变速箱油注意事项如下:1、只有当发动机关闭,车辆停在平地,而变速箱必须是冷时,才能检

13款胜达尾灯怎么拆

吴俊天13款胜达尾灯的拆卸方法如下:1、汽车尾灯主要分布在车辆后部两边位置,紧固螺丝在车内部;2、打开尾门,看到里面有两个塑料的紧固卡扣,用工具将其拆出来;3、先开内饰板可以看到里面的紧固螺丝了,直接拆除;4、取出尾灯的时候要注意尾灯的线速不要弄断了,放好旧的尾灯。

比亚迪唐离合器是干式还是湿式

吕永怡比亚迪唐离合器是湿式的。湿式双离合变数箱必须有液泵、润滑液、冷却管和外部冷却系统,耐式双离合器由于节省了相关波力系统,所以在制造成本、轻量化、空间结构优化方面,干式离合器会更有优势,此外,由于干式双离合器没有液压的阻力,传动效率会比较高,燃油经济性也要比湿式的要占优。离合器损坏的症状如下:

逍客仪表灯怎么不灭

吴俊天逍客仪表灯不灭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1、自动亮光:关车门后仪表盘的灯未灭,是汽车的功能之一,锁车之后即可熄灭;2、非自动亮光:仪表盘的灯随车前灯的开关而变化,车前灯熄灭,仪表盘的灯自然就熄灭了;3、故障灯:汽车内部某个部件故障,如:发动机、机油、刹车系统、水温等。这些需要排除故障,并使用解

东风小康c36油箱多少升

张修远东风小康c36油箱容量是55L,油耗是每百公里8-9L。油箱容积决定了行驶里程,对于两辆发动机完全相同的汽车来说,油箱越大的车辆跑得越远。普通汽车只有一个汽油箱,越野车一般有两个汽油箱,以适应特殊要求。汽车油箱的储备里程(一次性加满汽油可连续行驶的里程)为200-400km。油箱通常是密闭

知识百科
万万没到想!原来这些交通标线是不能压的!

万万没到想!原来这些交通标线是不能压的!万万没到想!原来这些交通标线是不能压的!万万没到想!原来这些交通标线是不能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