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 MAX

汉腾X5 MAX是汉腾汽车针对当下中国家庭用车需求,并秉承汉腾汽车高品质造车理念,所打造的一款具备欧洲品质标准的7座SUV车型。如今“二胎政策”和“亲子”、“尽孝”活动的火热,家庭多人乘车出行变得更加普遍。因此,7座SUV一直比较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笔者也一直想买一部7座SUV,但是一直没有车型大全
官方指导价
8.38-10.38 万
生产厂商
汉腾汽车
汽车级别
紧凑型
汽车车型
SUV
详细车型介绍
参数配置
车主问答
广汽传祺埃安炫580用的是什么电池

朱金鹏广汽传祺埃安炫580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型号为NCW811,电池的能量密度达到170wk/kg。三元锂电池是一种锂电池,这种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三元材料分别是指镍,钴,锰。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会使用镍,钴,铝来制造。三元锂电池是一种性能比较好的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都会使用这种

09款本田奥德赛变速箱油更换方法

庞羽林09款本田奥德赛变速箱油更换方法如下:1、启动发动机进行预热,让变速器达到工作温度;拆开放油螺栓,收集变速箱内的旧油;2、等到旧油放完,打开油底壳,更换波箱滤网;装好油底壳,扭上放油螺塞;3、加入变速箱油;启动汽车,进行各个挡位的换挡;4、检查自动变速箱液位是否正常,适当调整。

丰田汉兰达点烟器保险在什么地方

永无止境丰田汉兰达点烟器保险在仪表盘下侧盖板里的保险盒内。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点烟器的拆装方法如下:1、拧外壳:部分汽车的点

车船税凭证哪里下载

吴俊天车船税凭证的下载方法如下:1、登录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点击证明开具;2、点击电子税票-车船税完税证明;3、选择所属的年份,点击查询;4、点击后面的开具,鼠标右键单击,点击打印即可。

减速器传动比原理

李嘉致减速器传动比原理是机构中瞬时输入速度与输出速度的比值称为机构的传动比。减速器传动比的定义是机构中主、从动构件角速度的比值,大于1说明主动件转得快从动件转得慢是减速(增扭矩);小于1说明主动件转得慢从动件转得快是增速(降扭矩)。减速器传动比分析如下:1、传动比就是下一级齿轮与上一级齿轮啮合的

知识百科
交通事故对方全责,耍赖不赔钱?试试看!

交通事故对方全责,耍赖不赔钱?试试看!交通事故对方全责,耍赖不赔钱?试试看!交通事故对方全责,耍赖不赔钱?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