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旺306

北汽威旺306以空间、安全、动力、设计和人性化配置为核心卖点,它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第一款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堪称“百变金刚”的微客。北汽威旺306力争做中国最好、最安全、最适合百姓的微客,全心助力用户实现幸福生活。

威旺306

作为一款微客产品,强动力、大空间、高承载、多组合是北汽威旺306的核心优势。北汽威旺306采用全铝发动机,动力强劲提速快,功率大、扭矩高。它的功率达到60.5kw,扭矩102n.m/3000rpm。

威旺306

LJ474QE系列电喷汽油发动机是柳机与国外知名电控系统企业摩托罗拉联合开发的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微型汽车发动机,该机型采用按“V”形气门结构配置的凸轮轴和16气门,广泛配套国内众多微型汽车企业。此外,北汽威旺306的发动机是全铝制轻量化设计,比传统铸铁发动机重量减轻30%,散热性更好,明显降低发动机噪音,提高驾驶舒适性。北汽威旺306采用的发动机性能稳定,皮实耐用;经济性好,市场保有量大,获得百万用户的良好口碑,列为国家免检产品。

威旺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