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

逍客(Qashqai),寓意为“城市游牧民”。逍客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他的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轿车之间。但是与那些直接在轿车平台上生产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日产专门为这个独特细分市场而特别设计的产品。

逍客

最大优点:外形时尚前卫;内饰简洁大方;操控准确舒适;燃油经济性较好;安全性能高。真正在SUV底盘下打造的车型,舒适性好,驾驶灵活

最大缺点:动力一般,起步肉;空间不大,后备箱容积较小。

逍客

逍客前脸集日产传统之大成,虽然不大,但给人很厚实的感觉,宽厚的中网、以及散热格栅中明显的镀铬标识,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血统。而发动机舱盖上两条拱形凸起,配合不规则的无边形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像是俏皮可爱的卡通造型。逍客整车线条极富张力,侧身一条弧形的腰线紧贴侧窗下沿,从前延伸至尾灯处,勾勒出了强有力的下肢线条,腰线以下宽大的车体、外抛的轮拱,营造出扎实的SUV架势。

逍客

坐进车内,逍客的内饰带有明显的日产家族风格,中控台和日产奇骏非常相似,让我们非常熟悉,上深下浅的颜色提升了内饰动感效果,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采用银色装饰条点缀简洁而时尚。三幅式的方向盘左上侧为多媒体控制区域,调节音轨采用拨片的方式,操作起来很方便。仪表盘周围用铝制装饰,现代感十足。中控台面板布局简洁时尚,圆形的出风口设计,看起来像是两只大眼睛,可以360旋转出风角度。

动力一般,起步肉,但后程加速比较快,网友称“等红灯起步或遇堵车起步时,肯定是有点肉的,不管你深不深踩油门,它都不会很迅速的加速,但是车速一过30码,如果你持续踩着油门,它就会持续给力,一直可以将速度推到120码,后劲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