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

北汽勇士”是一款国产ORV,是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集20年的经验与不断创新精神,自主开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21世纪0.5吨/0.75吨级越野车。

勇士

在燃油供给系统上,“勇士”采用与当今国际先进越野车相比独创的金属主、副燃油箱形式来满足长续驶里程的要求。主燃油箱容量85升、位于车架后部,副燃油箱容量18升、位于车架中部。车架后部及支架的强度保证了燃油箱不受几挤压,确保燃油不会泄露。主、副油箱能实现快捷、可靠的手动切换。使用主油箱时,车辆可行驶里程不少于600公里,再加上使用副油箱时,车辆可续驶里程高于1000公里,是一般越野车的两倍。

勇士

动力系统,两种不同轴距的车型均搭载从日本日产引进的具备世界级先进水平的3.152升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在每分钟3600转时输出额定功率为101.5千瓦,在每分钟2000转时最大扭距313牛·米,匹配先进的三锥同步结构的5速同步手动变速器。

勇士

在整车安全性方面,“勇士”的主被动安全设计考虑得十分周全完善。除碰撞吸能的车身、车架设计之外,其安全装备主要包括智能型前双安全气囊、安全带、前后盘式制动器、四轮防抱死制动(ABS)系统、中央手柄操纵机械式轮边驻车系统、吸能型可调倾角转向管柱、双管路中心阀式制动总泵等。此外,车内还带有可拆卸式防滚翻保护装置。“勇士”一系列优异的安全性设计与配置为整车安全性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勇士车内的“防滚架”,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