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

荣威350是上海汽车继荣威750和荣威550后推出的一款定位于A级市场的紧凑级轿车,同时也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

荣威350

汽车外形:基于荣威N1概念车运动化的设计,荣威350外观定位全球化风格,荣威350作为荣威家族第一款紧凑级车还是继承了两位大哥550和750的一些设计基因。荣威350的轴距达到了2650mm,长宽高为4521/1788/1492mm。采用了Flying-V品牌基因,同时基于荣威N1概念车样式。2014款的前格栅重新设计,加大了logo和重新设计了钢琴烤漆加镀铬的格栅;0.7mm工艺的精致内饰和优异的钣金。前大灯造型犀利,官方称呼:“猎鹰眼前大灯”。在镀铬灯眉的衬托下,荣威350的眼神显得更加敏锐。

荣威350

汽车内饰

荣威350的内饰秉承了家族式的T型风格,只不过没有了过多的华丽,转而用朴实的描述构建运动风潮。双色内饰的应用是居家的设计方向,中间插入的木纹内饰也比较显档次。厂家同样提供了黑内饰选装。荣威350中控面板上半部分哑光的黑色漆面配合镀铬包边看起来很显档次,空调控制面板为浅色内饰,按键稍大,给操作上提供便利。

荣威350

安全配置

在安全方面,荣威350继承了上海汽车一贯的全方位安全理念,2014款荣威350所采用创新强化型USD车身结构,抗撞击能力出色。这种车身结构的车体采用了大量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车身前后端更是配备高强度防撞梁和吸能盒结构,有效降低驾乘者在事故中受到伤害的风险。同时,荣威350还配备了SRS六方位一体式安全气囊,分别是前排双安全气囊、胸腹臂一体式侧面气囊、前后排侧帘式安全气囊,无论车辆的哪一个方位受到撞击都可以有效针对地保障您的安全,荣威350上市当年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碰撞得分同级最高分46.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