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

全新荣威550是上汽首款基于DIS全数字模拟开发系统的车型,拥有领先国内、同步全球的核心技术,创新应用“D5 II数字智能化”系统。

荣威550

全新荣威550的保险杠设计改变了之前过于圆润的风格,增添了更多年轻的气息。车身两侧的高腰线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同时下格栅新的U型线迎然而上,赋予了朝气而自信的表情。格栅的设计更具雕塑感,鹰隼般张开的羽翼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每一根线条都经过设计师的精雕细琢,极具时代气息。

荣威550

内饰上,该车运用了更多曲线及柔和的处理方式,看起来更加流畅自然;亚光电镀极大的提高了视觉愉悦感,档次也有明显提升。内饰采用深浅两种色调木纹装饰。浅色木纹颜色匀称,沉稳又不失奢华,优雅经典的英伦风格与东方文化精髓兼容并蓄。深色木纹聚集了打雷时瞬间爆发出来的光线,设计师还在原花纹中又赋予了金属的元素,凸显了全新荣威550的智能和科技感。

荣威550

全新荣威550重新对其1.8T Torrento涡轮增压发动机做了升级调校,实现了低速劲敏扭矩和高速强功率的完美平衡,最大扭矩介入点从原来的2500rpm提前到2000rpm,燃油经济性更佳,同时在较重的整备质量状态下,实现了不逊于竞品的加速时间,足以体现新550超凡的动力性能。

全新荣威550采用多维安全防护,先进安全技术相互配合的“SCS-Ⅲ十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大大提高了操控性和稳定性,在任何路况条件下都能有效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以及稳定灵敏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