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750

作为第一台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荣威Roewe750秉承英伦贵族气质,荣威750经典超凡的造型源自英国皇家血统,优雅、尊贵。通过对原型车Rover75的改进,轴距增加至2849mm,是同级车中最大的,不仅如此,雪茄形态车身赋予荣威Roewe750完美的比例。同时第一次在国内展现了全新的欧洲S5-Solution整车设计理念(即安全Safety、速度Speed、节能和环保Saving、内部空间Space和运动Sport)。

荣威750

荣威750使用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BP10平台。该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采用黄金动助力比,通过人机工程学反复测试,充分发挥了底盘系统良好、稳定的操控性能。

荣威750

秉承欧洲至为先进的EEPS商务豪华轿车设计理念,荣威750对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甚至细至轮胎的帘布层都进行了悉心调校,确保每一次转向、制动及加速,都能带来完美的驾控体验。

荣威750

上汽荣威750的轴距是2849mm,荣威750的轴距在B级车中算是比较大的了,这就注定了它的纵向空间不会太小。整车尺寸方面,荣威750的长、宽、高分别是4865/1765/1422mm,宽度和高度这两个数值分别决定了车辆内部宽度和乘员的头部空间。行李舱容积,荣威750的后背箱容积是432L,但是,行李舱容积并不是衡量的唯一标准,荣威750的后备箱开口宽度达到1045mm,这说明在装载大件货物的时候,荣威750的装卸会更容易。

荣威750

荣威750的行政级后排空间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内部全新合理化布置,全面提升内部尤其是后排座椅的驾乘空间,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后排内部宽度直接决定了后排同时乘坐三人时的舒适性。人体最宽的部位是肩宽,按照中国人平均肩宽为450mm计算,后排同时乘坐三个人所需要的空间是1350mm,那么荣威750的1320mm的后排内部宽度就很拥挤了,三个人必须错开肩膀乘坐。腿部空间,腿部空间的测量方式是从前排椅背到后排靠背之间的距离。可以说,荣威750的大轴距终于派上了用场。无论是前排腿部空间还是后排空间,对于1.8米的人,迈腾的后排刚好够用,而荣威750则有些许盈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