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蓝

三菱戈蓝是三菱汽车全新开发的新一代中高档轿车旗舰,是由前奔驰首席设计师OLIVIER BOULAY与GERHARD STEINLE共同担纲设计,是两位大师继奔驰旗下超豪华车种迈巴赫(MAYBACH)后再次联手的最新力作,是专门为成功人士打造的顶级豪华座舱。

戈蓝

三菱戈蓝是一款4门5座的家庭用车,排量有2.4升、3.0升等,分6个型号。它的车身尺寸比欧蓝德稍小。

戈蓝

Galant为日本三菱中型房车的主力车系,曾靠极致科技的诉求为三菱打一场漂亮的胜仗。该车并夺下97年日本年度风云车大赏,以及日本Car Styling杂志颁发的金造型大奖。

戈蓝

内装上,Galant搭载多项配备架构中型豪华房车基准,液晶图像式微电脑恒温空调、核桃木真皮方向盘、米黄色真皮座椅、 皮质门饰板辅以核桃木纹饰板配置,中控台与仪表板采用高反差恒光显示等等。Galant搭载V6 2.0引擎和MPI程序式多点喷射系统,在宁静度上达到高标准。并同时搭载 INVECS II Sports-Mode 智慧型手自排两用变速系统,提供接近手排变速箱的操驾,满足车主的驾驭满足感。

戈蓝

为符合安全结构标准,RISE高安全车体(Realiz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正面与侧面辅助气囊正式加入,配合车门防撞钢梁,提供车侧安全防护,再配合双前座SRS辅助气囊、紧急收缩式安全带、防潜式座椅、大型美规保险杆等安全设计,让Galant拥有百万级高级房车的安全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