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

北汽骑士是一款从外观到结构都与JEEP2500/2700完全相同的SUV。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它装备的发动机不同。骑士彻底抛弃了使用近三十年的498系列发动机,换装了国产的采用丰田技术的4G22D4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稳定性好通用性很强。大幅度改进后的4G22D4应该更加成熟。

骑士

北汽骑士很好的保留了小切诺基的越野性能,四轮驱动系统可以轻松应付恶劣的路面挑战,并且很容易在驾驶室内实现切换。硬朗的悬挂系统虽然丧失了部分舒适性,但是保证车身具备良好的通过性,也可让底盘减小被石块损伤的几率。

骑士

内饰,深色与浅色相结合,简洁明快,风格明朗,再配以方形钛银金属修饰的中控台,使骑士体现出一种运动的激情,尽显男人的血性。真皮座椅、前后电动门窗、遥控中央门锁等多种豪华配置及人性化设计,使驾驶者长时间的驾驶也不会感到枯燥乏味,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

骑士

底盘,骑士的整体悬挂偏向于硬派风格,采用的是非独立悬挂和整体车桥,适用于较为复杂的路面情况,是越野爱好者的最佳选择。四驱系统采用了美国博格华钠公司设计制造的最为经典的四驱系统--TTS1354型链条传动分动器,其卓越的越野性可见一斑!

骑士

动力,骑士采用丰田技术的4G22D4发动机,多项新技术的运用,使发动机的性能大大提升,具有动力强、油耗低,百公里耗油仅为7.7,对于这么一辆大车来说,实属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