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坦纳

在外观上,伊思坦纳卓而不凡。它具有欧式商务车的显著优点,整体车身流畅大气,豪华而不失细腻简洁之美。车身一些端角部位的圆滑过渡处理,使原本中规中矩的厢式车身结构平添许多现代气息。车头前部横条纹状散热格栅中间,汇众车标镶嵌其间,简洁明快。

伊思坦纳

安全是伊思坦纳最重要的追求之一。它是同系列新型客车唯一具有” “欧米茄型”车架结构的商务车,这种结构经常运用于中档运动款车上,是一种简单实用但安全性强的结构,极大地提高的车辆的安全系数。此外,ABS的标准配置和该车特别配备的儿童安全锁,让驾乘者更少安全之虞,体贴入微的关怀将使乘客倍感温馨。

伊思坦纳

舒适宽敞的空间是伊思坦纳的又一显著优点,具有鲜明的实用主义特性。宽敞的车厢空间,灵活控制的多角度座椅及特高的车顶设计,使它可以提供足够的伸展空间。车厢内每个座椅依人体轮廓精心设计及剪裁而成,除了带来愉快和舒适之外,还可以根据不同驾乘需要变化出不同的空间组合:前两排乘客座椅完全放倒后,一张宽敞的大床便自然形成,让人随意坐卧,解除行车疲劳;第一排座椅进行180度旋转,第二排座椅放平,一个小会议室就赫然出现眼前,让人于咫尺空间也可运筹帷幄。此外,后排座椅自如前翻后,可形成宽敞的行李箱空间,为人们出行解除后顾之忧。

伊思坦纳

在内饰选装上,伊思坦纳也可称匠心独运:全车座椅均选用优质丝绒布料,令伊思坦纳优雅外观和高级内饰浑然一体。为了增加驾乘舒适度,伊思坦纳所有座椅均依人体轮廓而设计,提供最佳的承托力和给予最大的活动空间。司机及前乘客座椅的椅背和头枕可因应不同的需要调较至不同的角度和高度,令驾乘人员感受额外的贴身享受。

伊思坦纳

移动的“宫殿”不仅优雅出众,更有澎湃的激情动力。它配置的发动机型号是M161E,这款四缸发动机排量为2.3L。额定功率为95.6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2200-2800rpm;最高时速可达150-160km/h。该款发动机不但功率、扭矩大,而且噪音低,采用了许多先进技术来降低油耗。伊思坦纳采用发动机前置前驱动,布局和重量分配合理,安全和易于维修是其显著特点。此外,其前悬挂采用球头叉型独立式,后悬采用的是少片钢板弹簧式。与其他同级别车型所采用的前后板簧悬挂形式比较,伊思坦纳不仅有很好的平顺性能,而且操纵稳定性能也非常突出,使成员感觉更加舒适。此外,伊思坦纳已经达到欧洲Ⅱ号标准,达到了国家的环保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