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10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其车身尺寸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与现款车型相同。此次上市的大通G10 PLUS共12款车型,在车型布局方面,新车取消了2.0T自动时尚版,新增了1.9T柴油自动豪华行政版。

大通G10

大通G10 PLUS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在内饰品质上,全系车型对车辆内饰板材质进行了优化改进,同时调整的还有方向盘的材质。另外,旗舰版、豪华行政版以及行政版车型中,增加了棕色座椅配色与黑色内饰搭配方案。

大通G10

大通G10 PLUS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同时增加4个安全气囊等。旗舰版和豪华行政版标配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行政版和自动豪华版标配主驾驶电动座椅,同时提供副驾驶电动座椅的可选需求;行政版及以上版本车型增配无骨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而旗舰版、汽油豪华行政版、行政版和汽油自动豪华版增配阿里斑马车联网系统,与前款车型相比升级较为全面。

大通G10

引入的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拥有10.1英寸液晶屏,支持智能语音导航、柔性语音控制、360°环视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现车辆解锁、车辆定位、驾驶习惯监测、保养提醒、在线救援等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为G10 PLUS的购车用户准备了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及一年2G的音乐流量包。

大通G10 PLUS提供了1.9T柴油版与2.0T汽油版车型可选,其中汽油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5牛·米。2018款大通G10 PLUS延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有1.9T柴油、2.0T汽油、2.4L汽油三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225马力、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345牛·米、210牛·米。传动系统,有6MT、6AT变速箱与1.9T、2.0T发动机匹配,2.4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的自动挡变速箱有3种驾驶模式以应对不同的驾驶工况,分别为Normal(正常模式),ECO(经济模式)及Sport(运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