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贵族

双环微轿跑车“都市迷你”的名字公布后,引来广大车迷和国内商学界著名学者参与热议的原因,是因为该车创下了中国微轿生产“六个第一” :“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专家学者及车迷们与市场上流通的微轿做比较,一致认为这款新车打破了传统微轿 “廉价”、“低档”的旧形象,当属“微轿中的精品车,小车中的贵族车”,鉴于此,大家赋予它“平廉之上见精贵”的新内涵、新感召力,故尔,贯以“小贵族”的美名。

小贵族

套彩双色车身设计,无框大双门,全景玻璃顶;铠甲式车身,再加上大尺寸宽轮胎,高离地间隙宽轮距,同时还有四轮碟刹,作为一款全新的微轿车,小贵族无论设计风格还是顾客群定位都显示出与众不同。整车线条简洁明快,两门占据侧面车身近一半的面积,仿生化的前脸格栅、前大灯、轮拱、门把手,均透着活泼与可爱。与其说是一部车子,小贵族反而更像一个玩具。

小贵族

外形以可爱为主,小贵族的内饰则是一派运动风格,弯曲夸张的仪表台,方向盘、中控台按钮以及空调出风口都采用圆形的独特设计,凸起的空调出风口,也是十分卡通。座椅也是双色运动风格设计,有点追求跑车的味道。

小贵族

小贵族不但具有乖巧可爱的外观和宽大的内部空间,在功能配置上,它可以说是十分齐全。绝不会输给任何一款中级轿车。电动门窗、中控门锁、带转向灯的电动倒车镜、电动助力转向、卡带机、CD、双电子扇高性能大功率绿色环保空调、驾驶员六向可调式座椅、真皮方向盘、电子ABS+EBD刹车系统、双电子安全气囊、便携式电动充气泵、可续航1000公里的大容量燃油箱……这些俨然达到了中级车的标准。

小贵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