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虎

斯巴鲁傲虎(Outback)是斯巴鲁车厂的最新旗舰车型,是继森林人之后,该厂另一次在造工用料上的突破。高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所具备的越野能力是傲虎的一大优势。同时还拥有轿车的豪华和旅行车的大空间,使它成为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

傲虎

傲虎以力狮旅行车版为基础,加强了车身的防泥,防撞的特性,提高离地距离。在配合能克服全天侯和全地域的路面状况的四驱系统,令它的越野性能大大高于同系的轿车和旅行车。另外,因为同时保留水平对置发动机,也令它的重心和车重分布接近第一流的轿车。所以,就算是suv,它也能有超越一般轿车的操控性。傲虎的造型可以说推翻了往常对富士品牌“性能高超、造型中庸”的思维定势。

傲虎

傲虎的内饰并不象外观那样去做大手笔的改动,斯巴鲁傲虎的内饰和之前的力狮并无太大诧异,依旧采用双色设计,其中浅色调为主,配合一些桃木点缀其中。在整车工艺上,哪怕是再挑剔的人都不会找出太大的瑕疵。傲虎的储物盒都采用阻尼设计,大多数按钮都采用了电镀标识设计。尤其是在配置丰富的傲虎上,作为在驰鹏上市前在华所销售的最高端车型,傲虎的配置也是最全面的。

傲虎

斯巴鲁是除了保时捷以外,唯一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汽车企业。对置发动机位于曲轴两边的活塞犹如两个对攻的拳头,所以英文称为“boxerengine”(拳击发动机),简化后标注为“B”(例如: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标注为B6)。傲虎配备了6缸3.0升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优点在于拥有比V型发动机更低的重心、震动更小,且动力输出轴与传动轴方向一直,无需改变动力输出方向,所以传动效率高,但相对而言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结构更为复杂。

傲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