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

斯巴鲁XV的基本设计理念为“都市中的激情”。是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是追求活力、释放激情的都市人群的理想之选。因此,斯巴鲁这一车型在燃油效率、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之间达成最佳平衡。

斯巴鲁XV

新一代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经过全新设计而成,配备于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车型。以原款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固有优势为基础,新款发动机具备更好的燃油效率和环保性能。同时通过采用全新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新研发的怠速停止和启动系统、燃油效率进一步得到提升。装备在“SUBARU XV”车型上的斯巴鲁水平对置柴油发动机为欧洲市场度身定制,广受赞誉。

斯巴鲁XV

外观设计:由“专业工具(Professional tool)”和“时尚设计(Trendy design)”两个概念的结合而诞生的全新设计理念"Protren",完美地将“无与伦比的行驶性能”和“城市时尚的设计”融为一体。

斯巴鲁XV

跨界风格结合时尚感与流线型车身精工喷镀,彰显SUV车型的性能感。兼顾动感与流行元素设计而成的鹰眼形前大灯、铝合金轮毂以及所采用的喷镀工艺,都彰显时尚的都市风格,赋予"SUBARU XV"激动人心的运动型外观。

斯巴鲁XV

前后保险杠边缘进行特殊边角造型设计,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性能,体现燃油经济性设计。斯巴鲁XV量产车型取消了前车大灯和进气格栅中的蓝色灯组,这让量产车的前脸失色不少。此外,前进气格栅也改为了蜂窝状的设计,前导流版下方的镀铬装饰也被取消。车身尺寸上,量产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80*1570mm,轴距为264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