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动

2019款昕动共推出六款车型,换装EA211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昕动可以看做是昕锐的两厢版车型,但又不仅是一个简单的两厢版,通过细节的改变,斯柯达将一台原本中规中矩的三厢车进化成颇为年轻运动的两厢车,同时还升级了动力装备,这都可以看出昕动的独特。

昕动

外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直瀑进气格栅 ,整体延续了动感运动的风格。 提供14英寸钢质轮圈和15英寸以及16英寸铝合金轮圈可供选择;

昕动

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提供炫黑内饰,高配车型拥有红R风格包,中控台有运动风格、金属风格等样式区分。

昕动

配置

新款昕动配置上存在一定的调整。其中自动舒适版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4/6分体可折叠后排座椅、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8英寸中控大屏、4扬声器、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

动力

此次上市的新款昕动与此前上市的新款Polo、新款桑塔纳一样,最大的改变在于换装了新的EA211系列1.5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