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

奔驰C级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C级轿车可以根据事故类型和其严重程度采取数项措施:自动关闭发动机,切断燃油供给。危险警告灯和应急车内灯自动启用,必要时部分降下侧车窗并自动解锁车门。

奔驰C级

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大气,操控性能强,品牌经典。

最大缺点,空间小,维修保养贵,有异响、胎噪大等细节瑕疵。

外观,时尚大气,看起来比较尊贵,新款前脸造型更加动感,防划伤车漆是外观的一大亮点。

内饰,内饰做工比较精细,音响效果好,但有个别网友反映其配置相比较同级车来说,略微低了点。

奔驰C级

空间,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较小,后备箱不错。

操控,操控性能是奔驰C级的一大亮点:方向盘非常轻;变速箱不错,换挡平顺,轮胎抓地好,但是胎噪偏大;刹车灵敏,悬挂灵动系统软中有硬,高速过弯人身体基本没有什么倾斜,驾乘比较舒适。

奔驰C级

动力,动力不错,加速有力,但油门有点重,胎噪比较大。

油耗,在奔驰车系里算是比较省油的一款,但在市区驾驶油耗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