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锐

斯柯达晶锐诞生于1999年,自问世以来畅销欧洲小车市场。2008年,第一代斯柯达Fabia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并摘得全球汽车界的最高奖项有“汽车界奥斯卡奖”之称的“金方向盘奖”。

晶锐

外观

全新晶锐采用斯柯达最新水晶切割设计语言,通过大量横向外扩线条勾勒出简洁立体的前脸造型。格栅采用了家族直瀑式设计,格栅饰条表面更是采用了具有强烈视觉立体感的三维造型设计,辅以镀铬饰条装点,使车辆前脸更加大气;一体式下格栅则贯穿整个前保,与雾灯更好的融合,营造前脸整体感。

晶锐

内饰

在晶锐的内饰上,设计师运动了立体几何设计风格和不同的材质营造出了丰富的视觉层次感,而且厂家还提供了6种不同的配色可以选择。中控台的造型非常年轻,设计师运用了立体几何设计风格营造出了丰富的视觉层次感,尤其是上下层之间在配色和材质上的对冲,结合大众一贯的细腻做工,纵然材质上并不特别,却很容易给驾驶者带来良好的第一印象,而这也正是中国品牌产品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提升的地方——感观品质。

配置

配置上,新车的科技配置得到进一步提升。全新晶锐搭载低速响应定速巡航系统,在车速达到20km/h以上时,就可启动定速巡航系统。全新晶锐配备的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刷,能通过红外雨量传感器自动监测雨量大小,智能调整雨刷频率,并且使用寿命比传统雨刷更长,运转更加安静平稳。

晶锐

动力系统

全新晶锐换装全铝EA211发动机,可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发动机排量方面以1.4L和1.6L自然吸气为主,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优化的排气歧管设计,能有效提升发动机散热性能,确保发动机工作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