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

S60作为沃尔沃的中型豪华轿车,配备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超高性能轮胎,拥有跑车般的外形与高档车的宽敞空间,足以保证五人舒适的驾乘。S60的前部比一般轿车的短,而在碰撞安全性能方面却优于后者。

沃尔沃S60

不少于13只的扬声器通过Öko-Tex环境认证,丰富了内部空间的娱乐享受;S60的安全带能够感知并调整它自身的激活方式。动力部分,沃尔沃为S60配备了D3 2.0L、D5 2.5L以及T6 3.0L三款发动机。其高端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大于44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秒。标配的AWD全轮驱动系统加上三段式电子底盘反应设定,达到灵敏精准的驾驶体验。

沃尔沃S60

整体动力充沛,起步稳,油门灵敏,加速较快,动力还行,够用了,中程加速好。沃尔沃S60的燃油经济性较差,网友反映磨合期内的油耗普遍偏高。这个车的重量磨合期11个油,过了磨合期10点几个油好不好,凯美瑞都10点多的油耗,油耗跟车重比起来很低了。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整体操控灵活,换档平顺;方向盘手感不错,指向清晰;悬挂调教到位,底盘通过性良好;动机噪音比较小,驾驶视野开阔,路感清晰;高速过弯时,侧倾感小。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整体空间在同级别车中表现比较一般,驾驶室空间表现较好,但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稍显紧凑,网友称“后座遮阳帘的那的空间实在太小,2个靠垫都不知道能不能放下,后备箱空间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