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雅诺

唯雅诺是奔驰品牌车的一个系列,被定位为“外交级MPV”的梅赛德斯,是顶尖MPV的典范之作,有着“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的核心优势。

唯雅诺

唯雅诺的超长轴距(3200mm)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搭配镁铝合金钢座椅滑轨系统,提供灵活的空间组合与舒适的办公环境,无限延伸专业价值。

唯雅诺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秉承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唯一一款获得欧洲新车 评估程序五星级安全标准的MPV。而此次推出的新款唯雅诺在车辆整体的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尤其是应用了同类别车型中罕有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将国内豪华商务车行业的标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唯雅诺

唯雅诺卓越版搭载原装进口3.5L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动力更加强劲澎湃,最大功率可达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5000rpm,配合手自一体5档智能变速器,进一步提高了动力的匹配性。不仅如此,唯雅诺卓越版的尾气排放标准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标准,有效降低对环境造成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