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

“大”乃五菱荣光最令人关注的焦点,也是产品的内在价值所在。相对于传统微客简单的加长,五菱荣光的“大”是全方位的名副其实的“大”:长度达到4米,宽度达到1620mm,高度达到1915mm,与传统微客(3.8米以内)相比,长、宽、高都全面加大,大尺寸带来大空间,五菱荣光拥有比普通加长微客还要大的乘坐和载货空间。

五菱荣光

光加长并非简单的车身加长,而是在底盘技术升级改造的基础上使得影响空间大小的更关键指标――轴距加长,从而让轴距和加长的车身保持协调安全比例。限于高昂的开发和技术成本,国内微车的加长加大乃至更新换代,多数换形(型)不换“心”,新瓶装旧酒,决定整车根本性能的发动机没有更新换代,大是大了,由弱“心”带来的动力差、油耗高、尾气不达标等使用品质却降下来了。

五菱荣光

而五菱荣光搭载全新一代小排量(1.2升)大功率B系列发动机,具有傲视群雄的升功率优势:52.2KW/L,高效先进的发动机和全新设计的传动系统,使荣光能在低油耗的情况下输出更大的动力(最大功率达到60.5 KW,最大扭矩达到108Nm)。荣光的“大”,既是外在的大,更是内在品质的强大,大得有品质,大得有力量。

五菱荣光

五菱荣光,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据官方技术测算,五菱荣光载重685Kg的工况油耗也仅为9.18L左右。与以往五菱产品相比,五菱荣光不仅实现了车身加长,还在宽度和高度上达到了新的标准,长、宽、高分别为4150mm、1620mm、1915mm,拥有2700mm加长轴距,载货长度达3000mm,比传统的加长面包车宽10cm左右,最多可乘坐8人,满足了货运车主的更多载货需求。五菱荣光排量为1.2升,其峰值功率达到了62.5千瓦,升功率达到52.2千瓦,具有功率大、油耗低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