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鸿途

五菱鸿途为上汽通用生产的汽车。五菱鸿途在传承五菱品牌品质可靠的基础上,成功地引进了轿车的设计理念,更大范围地增加了人性化设计,具有体面、安全舒适、经济实用性强和创新设计等特点,实用价值得以大幅提升。

五菱鸿途

五菱鸿途是依托通用汽车的GMS标准化造车流程和泛亚技术中心背景,集成国内众多高校研究机构的设计支持,历经三年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微面。

五菱鸿途

创新的五菱鸿途以轿车的规范标准进行参照测试设计,不仅拥有了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和宽大舒适的美观内饰,更增加了轿车亲和力和品质感的元素,将功能与造型效果完美统一。其载客人数、视野空间和驾乘空间等,均在同级别产品中领先。它定位于商乘兼用,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商用、乘坐需求。

五菱鸿途

五菱鸿途创新添加轿车设计元素,外观稳重气派,尽显商务气质。首先是前脸,前脸仍沿用五菱标志性的设计,吸取了目前国际上流行的高级轿车设计风格,整个前部造型饱满而沉稳,富有层次感:双格栅上下呼应,上格栅采用镀铬工艺,大方气派,上下双格栅的运用使整个前部造型饱满而沉稳,富有层次感,浑然天成的大气感油然而生;保险杠为立体雕塑式,厚实、饱满;饱满有神的三维立体晶钻前大灯精致透亮,不管是在阳光下驰骋还是在月色中小憩,都熠熠生辉,浮动式雾灯简洁明快,隐隐有轿车风范。

五菱鸿途

B系列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52.2kw/l,与当前微车所采用的发动机相比,其升功率是具备极大竞争优势。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使燃油充分燃烧,达到最佳经济效果。750±50RPM怠速,达到同级车型的怠速设计先进水平。最大功率63kw/6000rpm ,最大扭矩108Nm/4000rpm。B系列发动机符合国III和国IV的排放标准,是新一代的小排量、大功率、低油耗的先进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