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高端中型豪华SUV,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风暴前沿设计展现灵动大气的视觉感官,2700mm超长轴距、7座豪华灵动空间、全视角全景天窗营造出超大豪华空间。

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前格栅采用的现代家族式的六角形,长宽高分别是4725mm、1880mm、1675mm,轴距为2700mm(标准版),提供7座三排的座椅配置,全新胜达在海外还发布了加长版轴距2799mm。该车将是北京现代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车型——装备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发动机。

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的2700mm超长轴距、7座豪华灵动空间、全视角全景天窗、后排平整化设计营造出超大豪华空间;冷藏功能手套箱和双区自动空调(三区独立控制)的设计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心境宽广至臻。全视角全景风光天窗,超越束缚,将天空与车身融为一体,无论夜空繁星还是蜂鸟棉云都好似触手可得,使旅途不再单调与沉闷,尽览途中美景。

飞翼般的中控台设计十分前卫。用料上,中控台上的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这方面要比国产车型好很多。

全新胜达

而配置方面,新款车型标配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自动驻车及上坡辅助,导航及DVD功能等配置,进口版本全新胜达后排为隐私玻璃设计,很实用也很显档次。

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采用了现代集团最新的“Storm Edge”设计语言,在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是两盏精致的前大灯,这让人很容易联想到Genesis Coupe和Veloster的运动气质。而位于前保险杠两侧两盏大大的雾灯也为整个前脸提气不少。作为短轴距版车型,国产胜达的侧面比例更加协调,惟一的遗憾就是后车窗没有长轴距版那么大。作为侧面紧凑线条的收尾,全新胜达的尾灯充满了侵略性,同时也让整个车型彻底摆脱了前两代陈旧的印象。